1420
2021/1/14 上午 09:08:44
2021/1/14 上午 09:07:00
【研習】晴佳國際有限公司『創新產品策略管理』人才認證暨種子教師研習會
【研習】晴佳國際有限公司『創新產品策略管理』人才認證暨種子教師研習會
1420
2021-01-14
2021-01-14

新產品開發已經成為歐美頂尖企業爭相學習的顯學,更有許多企業已經將NPD 的導入與流程管理列為公司組織提升競爭力的重要策略與方向之ㄧ:從企業內部的主管階層、銷售團隊、研發人員、行銷人員、甚至是外部的協力單位、

經銷商、代工廠,都被要求必須接受NPD 的訓練,以確保公司的創新與開發上能更有效、更省時、更省成本、提高成功率。新產品開發也不再是僅限於工程與設計人員的創作,而必須是包含市場、行銷、技術、生產、財務、行政

與法律支援等等的全員參與,經由一套良好且適合企業的新產品開發流程管理,達到企業成功策略的目的!本次研習並包含『新產品策略分析師』、『新產品策略管理師』證照檢定。

一、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

二、協辦單位:晴佳國際有限公司

三、發證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國內證照);World Professional Certification Institute (國際證照)

四、研習日期:2021/01/22(台北場)、2021/01/29(高雄場)

五、研習地點:台北場-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56號);高雄場-樹德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30號8F)

六、報名網址 http://www.abma-org.net/apply

七、研習簡章: 請參考附件。

八、凡完成研習者,將授予研習證明;通過認證考試者,並頒發檢定合格證書。

九、若有相關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2-6617-6779 林小姐 (週一至週五:上午09:30-12:30 ,下午13:30-17:30)。

附件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