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2
2022/5/20 上午 10:55:14
2022/5/20 上午 10:29:00
!!!重要!!!【系務】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學位論文口試應變措施公告
!!!重要!!!【系務】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學位論文口試應變措施公告
5002
2022-05-20
2022-05-20

一、茲因本校遠距教學延長至111年6月25日(本學期結束),原則上口試可正常舉辦,全程禁止飲食,以及全程配戴口罩,校外口試委員憑聘函進出校園。

二、若無法辦理實地口試者,請確實依據本校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指導教授及學位考試辦法規定:「學位考試委員應親自出席學位考試,不得委託他人代理;必要時經系務會議得以同步視訊方式進行,並應全程錄影存檔備查。」辦理遠距口試,請填寫附件二申請書,考量同一指導老師會有多位學生同天口試,僅須寫一張申請書即可,例如王大明老師指導同學A、同學B、同學C並且在同一天口試,可由同學A提出申請,再請指導老師簽名(電子簽章亦可),申請書於口試日期前一周提出,口試過程務必全程錄音錄影備查,並保留5年

四、若需延後辦理,請於口試前一周提出申請並告知系辦(如下附件一),本學期口試舉辦期限至7月31日止。

五、口試後須繳交的表單需委員簽名部分,親簽或電子簽章皆可。但是碩士生畢業資格審查明細表(系統產生),指導教授及系所主管一定必須親自簽章。

六、同學若有各項問題,請由班代統一與系辦進行聯繫及詢問,避免資訊不對稱情況產生。

附件一口試延期申請書

附件二遠距口試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