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3
2023/5/24 上午 10:40:30
2023/5/9 上午 10:57:00
【系務】111學年度企業管理系畢業專題發表Q&A
【系務】111學年度企業管理系畢業專題發表Q&A
4133
2023-05-24
2023-05-09

各位同學好,畢業專題發表Q&A:

 

1.由於畢業專題發表屬正式場合,請著正式服裝(不要吊嘎之類的)報告,至於同學的報告順序以及報告後之Q&A誰要回答一律以指導老師決定為主。

2.報告時間與順序依舊按照原公布時間,每組含Q&A時間共20分鐘,若有組別要更動順序或是報告時間,務必由指導老師向系辦提出申請,切勿由同學自行提出。

3.若是發表期間為其他上課時間,請事先請公假

4.紙本資料請在”畢業離校前”請指導老師跟講評老師簽完名後交至系辦,請送影印店裝訂,封面顏色如下:五專-藍色、四技-黃色、二技-綠色。

5.紙本資料包含專題文本及光碟,光碟內需有專題文本PDF檔,且須寫上專題題目並貼在文本最後一頁。

 

以上是針對目前同學提出問題所整理的回答,若還有其他問題請統一由班代整理,系辦會不斷更新,請同學隨時留意!!!

 

05/15更新同學的Q&A:

Q1. 請問口試兩天都要去嗎?A:此部分沒有硬性規定要求同學兩天都要到,依指導教授決定為主。

Q2. 請問報告結束可以先離席嗎?還是要待到全部同學報告完?A:此部分沒有硬性規定要求同學待滿全程,依指導教授決定為主。

Q3. 請問報告時間最少幾分鐘?A:此部分依口試委員決定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