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6
2022/5/20 上午 10:43:46
2022/5/20 上午 10:39:00
!!!重要!!!【系務】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學位論文口試應變措施Q&A
!!!重要!!!【系務】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學位論文口試應變措施Q&A
3416
2022-05-20
2022-05-20

各位同學好,論文口試應變措施Q&A:

1.採用遠距口試的同學請注意,遠距軟體請以Teams為主,並且使用Teams同步錄製影片。

2.若採取實地口試的同學,請務必遵守相關規定。

3.口試所需要的感應扣與冷氣卡,建議口試完的同學將感應扣放在貴班的置物櫃,以方便下一組同學使用。

4.建議由老師主持口試會議,全程錄影存檔至少需繳交到系所2個檔案:(1)口試時;(2)口試委員評分之錄影;請同學協助老師將檔案繳給系辦(建議放雲端)。

5.再次提醒:最後一關碩士生畢業資格審查明細表(系統產生),指導教授及系所主管一定必須親自簽章。

6.口試委員及指導教授之簽名,教務處提供一免費友善使用之軟體說明(如下方連結),如有需要可轉致各指導教授。

Adobe Fill & Sign使用說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_ipUQngwY

Adobe Fill& Sign教學--用手機PDF填寫和簽署免印簽約技巧:https://mrmad.com.tw/adobe-fill-sign-app

7.相關防疫規定須配合政府發布不斷更新,因此請同學務必留意最新消息。

若還有其他問題請統一由班代整理,系辦會不斷更新,請同學隨時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