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7
2021/9/6 下午 03:04:18
2021/9/1 上午 09:37:00
(9/6更新)!!!重要!!!【系務】學生版-開學遠距教學注意事項
(9/6更新)!!!重要!!!【系務】學生版-開學遠距教學注意事項
3927
2021-09-06
2021-09-01

同學您好

因國內目前仍維持二級警戒,根據學校防疫小組110/8/26(四)決議自開學日起實施遠距教學3週(110/9/13-110/10/3),未來是否延續,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而定,請同學隨時注意公告,關於遠距教學期間同學還是能到校辦理各項手續,相關注意事項如下:

一、特殊加退選

1.開學加退選時間為選課期限:9月13日(一)中午12:00起至9月27日(一),同學無法在系統加選或退選的課程才需利用特殊加退選方式選課。

2.本學期特殊加退選期間為110/9/13-9/27(一)17:00截止,請同學至教務處下載或至系辦拿特殊加退選單,將個人資料、課程資料填妥後,可利用e-mail或LINE等通訊軟體徵得授課教師同意(要有禮貌),並且到開課單位蓋章後,將開課單位已蓋章的特殊加退選單、授課教師同意之截圖送到系辦,系辦會提供本系專兼任教師的e-mail於系網,請同學多加留意,因開學系辦較為忙碌以及防疫的關係,切勿直接至系辦詢問老師聯絡方式,或要求系辦代為連絡老師。退選辦理方式與加選相同。

3.若同學是加選外科系的課程,請遵守加選科系的規定,繳交特殊加退選單方式同第2點所述。

4.除了本系開設的專業課程外,其他專業類課程加退選請洽各開課單位,體育相關課程請洽體育室;語文相關課程(不含應英系、應日系所開設之專業類課程)請洽語言中心;軍訓課程請洽軍訓室;博雅通識、核心通識、共同核心等課程請洽通識中心。

5.跨系選修於加退選第4天起才能加課(無法提早加課);夜跨日選課於第2週起才能加課(無法提早加課)。

NEW6.學校已幫新生將所有選修課程加選,若新生有不想加選的選修課,請在開學加退選兩週內自行退選。

二、學分抵免

1.學分抵免辦理時間與加退選時間相同,錯過系統將會關閉,且無法受理,請同學務必留意。

2.預先抵免(這學期修課、尚未有成績):課程加選後,請同學到學分抵免系統產生學分抵免單,並在加退選兩周內繳交之系辦,電子檔或紙本皆可,電子檔寄至:nutcbaba@gmail.com檔名為:學號+姓名+抵免單,若因檔名錯誤或模糊不清而造成收件遺漏,造成權益損害情況請同學留意。

3.學分抵免(已經修完、有成績):請至學分抵免系統產生學分抵免單,連同成績單影本在加退選兩周內繳交之系辦,繳交方式與第2點同,若有抵免必修科目,請自行在期限內退選,以免被學校記曠課,退選方式請參考「一、特殊加退選-2.」

三、教科書

由於本系班級數眾多,校門管制書商或物流公司無法進入校園,故系辦無法代收書籍,因此請同學訂書時請勿將收件人填寫企業管理系辦收。

四、上課Teams設定

同學上課之前請留意是否已加入團隊中,若還沒加入,可到教務處->課表查詢->課程資料之教學大綱找到團隊代號加入,或寫信詢問授課教師團隊代碼,開學第一週即正式上課,請同學留意避免被記曠課。

五、專題指導同意書

專題指導同意書尚未繳交的同學,務必在開學第一週(9/17)前將名單繳交至系辦,以免權益受損。

六、學校其他單位也會將重要資訊公布在網站上,請同學可多加利用各單位的網頁查詢。

相關訊息系辦將會持續更新,為讓訊息一致避免資訊不對稱,若同學有問題請由各班班代彙整,由班代統一詢問(恕不受理個別詢問),班代可將問題寄至ba@nutc.edu.tw